徐海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研讨会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研讨会召开)

(常务副院长于忠华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1213日下午,徐海学院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研讨会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徐海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忠华、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各系负责人、招生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忠华主持。

会上,江华作2023学年招生工作总结汇报,对2023年招生情况及整体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和总结。教务处副处长程金城解读了《徐海学院专业预警及动态调整的实施细则(试行)》和《徐海学院学科专业调整优化改革建议》等2项政策的核心内容。各系负责人围绕优化专业设置、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特色、完善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于忠华在总结中指出,2023年在全院各单位同心协力下,圆满地完成了招生工作的各项任务,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相关数据指标稳中有进,一些举措办法亮点纷呈。他强调,招生工作必须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精会神做好人才培养的基础上开展;学院各方要形成共识,积极优化专业改革调整;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生源质量;要继续巩固和加强生源基地建设与维护。他希望,全院能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共识,力同心,再接再厉,做好学院2024年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