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在第十六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0

获奖证书

参赛队伍

近日,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学院参赛学子取得佳绩,共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江苏省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本届赛事自启动以来,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共有1000余个项目团队成功入围总决赛。

学院高度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始终把实践教学环节作为增加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实践教学和第二课堂的投入逐年增加,“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在教学中全面推行,促进了教学实践与高水平学科竞赛的深度融合,为创新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