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0

徐海学院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公体部教师吴谦峰、刘泽瑶分别荣获本科公体组足球专项三等奖和健美操专项三等奖。

本次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139所高校的395名体育教师赛。比赛内容包含编写教案、模拟讲课、运动技能与理论考核等,全方位考验教师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经个人申报、系部推荐、人力资源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审核确定了参赛教师。学院教学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其进一步完善教学构架,充实教学内容。两位老师积极备赛,利用课余时间不断完善教学设计,多次演练模拟讲课,加强巩固运动技能,以高水平的教学设计与运动技能展现了学院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