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在2023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4-01-06 浏览次数:10

徐海学院在2023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3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作品展评获奖名单揭晓,徐海学院选送的作品通过组委会层层评选,从全国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其中,学生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7项,潘雅璇、张菀倩、郭昕鸣、张芷郁、杨宇彤、刘觐赏6位老师被评为作品展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师生及科研工作者征集作品,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大赛启动以来,院系领导高度重视,工业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专业迅速开展准备工作,积极宣传鼓励,广泛组织动员,深入挖掘作品,最终提交作品104件,参赛学生共计130人。此次参赛检验了学院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展现了学院教师在专业教学中理论与实践的良好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