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教师在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0

孙乙侨老师微课作品:《英文解说营销案例及策略分析》

刘聪老师微课作品:《小型家用空调器的“心脏”》

近日,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公布,徐海学院经管系教师孙乙侨的微课作品《英文解说营销案例及策略分析Case Studies and Strategies Analysis about Selling》获得二等奖,机电系教师刘聪的微课作品《小型家用空调器的“心脏”》获得三等奖。

2023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组织举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成人教育研究委员会协办。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积极组织教师参赛,教学督导对各参赛作品的教学方案设计、微课视频制作等进行了全程指导。

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学院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助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