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在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10

参赛师生

获奖证书

1110-12日,第二十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淮阴师范学院举办。徐海学院共有4项作品入围决赛,取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基础教学部教师宋宁、张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竞赛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省内44所高校参赛,提交398件参赛作品,经过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复审,共有294件作品进入决赛。学院参赛学生经过充分准备,对其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汇报和演示,作品质量及精彩表现得到了现场评审专家及决赛竞赛评审委员会的一致好评。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是由江苏省物理学会、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省内公认的高水平物理竞赛,此项赛事的举办旨在激发学生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促进我省高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