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跻身武书连2023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前列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10

628日,武书连2023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名正式发布。徐海学院位列全国第29名,在理工类院校中位列全国第9名,其中,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升学率评价指标等级均为A+

武书连2023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名采用名次加等级确定各项指标位置,以院校综合实力为主线,以考生择校顺序、毕业生就业质量、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学术水平、教师绩效等排名为辅线,使用公开数据,指导思想、数据来源、评价模型等公开透明,较为全面地介绍了中国独立学院的基本情况,为考生及社会各界关心中国独立学院的人士,提供真实可信的参考资料。

多年来,徐海学院坚持“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厚基础、精专业、重实践、强能力、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坚持教育与管理服务相结合,致力于学生的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及能力提升,尤其重视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培养,积极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面向未来,学院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多措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定不移推进内涵建设,奋力开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lrdZmMVq6i07iz5BJfI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