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举行“百舸争流 扬帆徐海”2023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0

晚会现场

923日晚,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百舸争流 扬帆徐海”2023级学生迎新晚会在文昌校区田径场举行。徐海学院党委书记熊志忠,副书记邢雅伟,院长助理张伟,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和新生辅导员,和全院2023级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迎新晚会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倾情演出下,绽放出了徐海学子的青春光芒。《鼓舞徐海》以激昂的鼓点奏响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舞蹈《crazy》《唐古拉风》《我最红》《象王行》以热情洋溢的姿态和自信飞扬的步伐带领新生们一起舞动青春,朗诵《恰少年》充满活力,《不为谁而作的歌》《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悠扬动听,小品《减肥帮往事》精彩纷呈,《赤伶》《盛世国乐》展现了青年学子对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迎新晚会在《光年之外》高亢的歌声中结束。

衷心祝愿2023级新生在徐海沃土上成长成才、逐梦圆梦,用奋斗书写精彩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