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菲斯大学介绍(2019修订版)

发布者:程金城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170

大学一览

全球大学排名前3%

5万名学生

5个校区,校园坐落于山林中,环境优美

200个学位

广泛的研究中心和研究网络

毕业生就业能力被评估为5

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本市内的第3综合大学,创立于1971年,是澳洲排名前十五名的大学。作为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教育机构,格里菲斯大学以其全面性及一流的研究技术而享有声誉,并在世界大学排名里名列前3%

  

校名以山谬·格里菲斯名,他曾两次担任昆士兰州总理,并出任澳大利亚高等法院首席法官学校共有Nathan, Gold Coast, Mt Gravatt, LoganSouth Bank5个校区,分布在三座城市,横跨整个澳大利亚发展最迅速的布里斯班-黄金海岸走廊最先设址而且最大的是位于校总区-内森校区(Nathan),素以昆士兰独有的山林环境而闻名,地处繁荣的南郊却为茂密的灌木和森林所包围着。除了环山车道旁的人行道之外,尚有多条林间小径通向山下的附属体育中心,为学生提供最安静、优美的学习环境2004年以后,黄金海岸校区因成立医学院而跃为该校最大的校区。近年积极与亚洲国家缔结姊妹校,使许多国际学生前往研读。

目前,学生总数有已超过5教职人员4人。以学生数量观之,该校目前为澳洲第九大的高等教育机构。

 

学校排名及奖项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建校50年内):48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251300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 320,澳洲高校排名19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317

3项澳大利亚大学教师奖

9项优秀教学奖

4项学习进步课程奖

42份学生学习杰出贡献论文

7份国家教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