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介绍(2019修订版)

发布者:程金城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204


大学一览

创建于1887

5QS大学

8万多名学生

5个国际校区

450个国际认可的学历资质

38万多位校友,遍布131个国家

毕业生就业能力全澳排第四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领军高等教育学府之一,成立于1887年,为多家全球知名大企业输入优秀人才,因其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澳榜首而闻名遐迩。下设三个学院:商学院;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其中众多专业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二战期间RMIT在国家建设发展上担任了重要角色。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为RMIT颁发了皇家特殊荣誉奖,以鼓励其对国家所做的一切贡献。RMIT因而成为了全澳洲唯一所受过此皇室殊荣的学校。在129年后的今天,RMIT已经成为一所世界知名大学,跻身于世界排名两百名左右的著名大学之列。

  

RMIT的基础校园是墨尔本市中心的一部分,坐落于市中心北面,为墨尔本市中心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在市区已经拥有87个教学建筑。除了市中心校区,它在墨尔本市区有两个径向校区,位于布伦瑞克和班杜拉的北郊。

学校排名及奖项

2019QS排行榜中,RMIT洲排名第15名,世界排名第238

主声誉排名世界第109(澳洲第八,维多利亚省第三)

艺术及设计排名第16(澳洲第一)

建筑设计和建筑环境排名第36(澳洲第四)

工程排名世界前100(土木和结构电气和电子机械,航空和制造

RMIT获得2015年维多利亚州政府颁发的国际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卓越奖,并且是另外两个类别的入围者。

专业特色

RMIT下设三个学部:商学部;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部;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部。该大学共有27个学院,开设180多门本科课程和360多门研究生课程,其中470多门课程招收国际学生。此外,该大学还设有7所研究中心,9座合作研究中心,涉及诸多研究领域。2015QS排行榜,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世界排名304位,澳洲高校综合排名第14位。

RMIT根据业界的需求不断定制和优化课程体系。RMIT课程的高度实用性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因为这种学习模式使RMIT的学生拥有大量的实践学习机会,使学生毕业时成为优秀的职业人,并且能很快适应各种工作环境。RMIT课程设计的基本理念,就是为学生打造全球性的职业通行证,以确保他们具备必要的技能和视野,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亮丽的风采。

  

学费

2018年:28800澳元/


入学要求

雅思(学术类):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