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本科技大学介绍(2019修订版)

发布者:程金城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269


大学一览

澳洲名校,历史悠久

5个校区,Hawthorn校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设施齐全

广泛的研究中心和研究网络

毕业生就业能力被评估为5

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一所位于澳洲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的公立综合大学,是澳大利亚大学之中唯一被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 (ECIU)邀请的成员,也是一所有百年历史的澳洲名校。

斯威本科技大学有五个校区,墨尔本四个校区均位于墨尔本市东部治安非常好的市区。其中Prahran Hawthorn 校区所处的位置是墨尔本最受欢迎、交通最便利和最安全的两个社区 从这里乘坐火车到市中心不超过15分钟。墨尔本火车的Glenferrie站正处于Hawthorn校区内,这也使斯威本科技大学成为一所拥有独立火车站的大学,交通极为便利。

斯威本科技大学是国际上受到尊重的研究型科技大学,拥有多个国家级和国际知名研究中心。研究中心保持了很好的奖学金、出版和研究经费增长的记录,为研究型高学位学士提供一个优秀的培养环境。斯威本科技大学在科学技术方面具有坚韧的基础,包括无线电学、天文学天体物理学软件研发、光子学光学社会学生物工程学医疗器械学、心理学和分子模拟学。


2016年,斯威本科技大学建校50年内150强大学排名中,被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全球排名七十四名的高校。同年,大学也在毕业生就业能力方面被QS评选为世界级大学。


学校排名及奖项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建校50年内):世界100强大学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400强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500强大学

QS世界大学就业能力排名:世界200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500强大学

  

专业特色

管理、商科、工程和技术依然是留学的热门选择。斯威本大学课程的设置和其最大特色就是以实践为目标、以就业为导向。“毕业即就业”,“帮助每个学生尽快找到工作”,是斯威本的教育理想和终极目标。所以斯威本开设的课程始终处于国际实践的前沿,拥有世界水平的学术成果。这些因素使斯威本的学生成为各行各业行业中的领袖。任何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都具有极高的就业率,工作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