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程金城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347

部分获奖证书

获奖名单

  

为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了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大赛分为校赛和省赛两个阶段,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30多万名同学报名参加,词汇范围除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外,还新增了思政元素词汇。大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系统”线上进行,学生通过“词达人”公众号进入参赛通道。徐海学院共有517名学生参加了校赛,获特等奖5项、一等奖21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52项。其中,26名同学晋级省赛,张雨薇等10名同学在省赛中取得佳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张雨乔等6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组织专任教师担任指导老师,本着“以赛促学”的初衷和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目的,多渠道、全方位动员学生积极参赛。大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加了学生的英语词汇储备量,有效拓展了英语学习渠道,提高了大学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