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程金城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192

徐海学院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徐海学院经管系19级学生胡怡凡荣获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三等奖。

获奖团课以“铭记人民的胜利,守住人民的江山”为主题,讲述了淮海战役中“十人桥”“支前民工无私奉献”等动人故事。通过讲述淮海战役历程,该团课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从淮海战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团委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的备赛组织工作,自大赛启动以来,积极发动各级团干部参与,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提升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能力,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史,展现学院新时代青年团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