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新建三处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程金城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450

徐海学院赴河北辛集建立优秀生源基地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生源基地建设,不断提高生源质量,3月20-3月22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图档网信办公室副处长李鹏一行先后走访河北省辛集中学、辛集第一中学、辛集第三中学并与三所中学共同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河北省辛集中学书记李敬考、校长孙建波、 辛集第一中学书记张永壮、校长崔丽娜、辛集第三中学党委书记冯展军及各中学副校长、教师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江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培养方案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和发展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与交流。校方表示,基地建立后,不仅有利于扩大学院知名度,拓宽生源渠道,也有利于为更多优秀学子成长成才搭建沟通桥梁,推进高校与中学教育事业协同发展。

最后,江华、李鹏分别与3所中学的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座谈,并召开高三年级高考政策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高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