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新建22处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程金城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314

徐海学院新建22处优秀生源基地

  

为进一步宣传展示学院发展新面貌,加强学院与生源高中的联系,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近期,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副处长程金城,图档网信办公室副主任李鹏,机电系系学工办主任季小燕,服务外包特需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赵晨杰等分赴各省份相关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并与扬州邗江一中等22所中学开展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工作。

在各生源基地,学院以座谈、宣讲、现场咨询等形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招录政策、近年录取情况等,并就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大学专业设置、选考科目设定、招生政策等与生源高中进行了深入交流。

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保障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招生工作渠道、健全招生宣传平台、扩大学院办学影响的长期性、系统性工程。今后,学院还将安排专门人员定期回访,通过在高中开展励志讲座、生涯规划、志愿服务、心理辅导等系列活动,密切与生源高中的联系,扩大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知名度,增强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