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学院赴泗阳开展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者:骆春铃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应对招生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优质生源高中的深度合作,探索高校-高中联合育人新模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9月25、26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一行泗阳相关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泗阳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翁胜利及各副校长、泗阳致远中学副校长花志翔及高三年级副校长、年级主任出席活动。

会议中,江华向两所中学长期以来对我院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概况、办学历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以及获奖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他指出,两所中学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成效显著,近年46名同学被我录取,希望通过本次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活动,今后在学科建设、特色教育、平台共建、夏令营活动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随着新高考改革的不断深入,高校间的生源竞争日趋激烈。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学院保障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招生工作渠道、健全招生宣传平台、扩大学院办学影响的长期性、系统性工程。今后,学院将安排教授专家、专业教师回访,为高中学子介绍专业特色、解读报考政策、开展生涯规划,进一步发挥教育教学资源和学科优势,密切与优质生源高中的联系,扩大双方在教学、科研、实习以及创新人才培养选拔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知名度,增强社会影响力。